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一般培训python要多少钱?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9日11时3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很多人都羡慕程序员的高薪,想通过自学python成为其中的一员。一开始,他们买了很多书,发现很多python学习视频。由于基础零,会遇到各种学习困难,慢慢的学习热情也就消磨殆尽了。到头来发现找专业的培训机构学习python才是比较靠谱的选择。那么,一般培训python要多少钱?


python是一种saber风格的开源工具,广泛应用于web开发、爬行、数据清理、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领域,python的语法简单易读,这使得许多编程初学者不再气馁。所以近年来python非常流行,各行各业的技术人员都开始使用python。下面我们介绍“一般培训python要多少钱”。

传智播客python+人工智能课程分为就业班和人工智能AI进阶班。Python就业班传统面授价格21980元,双元面授为18980元;人工智能AI进阶班双元面授价格为21980元(以上价格为2019年9月份价格,最新价格请点击传智播客各学科学费价格表)。


Python将是人工智能时代的首选编程语言,Python紧跟科技发展潮流,兼顾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方向,黑马程序员&传智播客在全国率先推出人工智能+Python课程,以业内先进项目为驱动教学,培养学员实战能力。传智播客率先引入深度机器学习课程;深入讲解数据机构和操作系统编程课程,提升学员编程内功;率先加入大数据分析和数据绘图课程。

学习python编程有很多方法。每个人的学习能力、接受能力、转换能力都是不同的,是否报班参加培训机构python,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定。可以先问问自己,自学python是否能够达到就业水准,自学python需要花费多长时间,自己是否能过坚持不懈的去学习和研究python,自学过程中遇到问题是否有好的解决办法。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一般培训python要多少钱”。学习Python无疑会让你的求职之路更加顺畅。如果您想在Python行业工作,那就建议到专业python培训机构学习。点击页面咨询按钮即可了解python课程最新优惠活动。


猜你喜欢

python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