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培训哪些家好些?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9日17时2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仅仅是大数据和完美计算能力结合的结果。准确地说,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已经产生了大量的数据。大数据计算技术完美地解决了海量数据的采集、存储、计算和分析问题。大数据时代开启了人类社会利用数据价值的另一个时代。那么,大数据培训哪些家好些?

大数据培训哪些家好些?小编推荐传智播客和黑马程序员这两家。这两家IT培训机构,在全国18个省市都有分校区,汇聚一线资深讲师,师资配备齐全,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大数据人才为目标,不断迭代升级大数据培训课程,课程注重项目实践,毕业后可以直接参与的企业项目当中。

如何确定“大数据培训哪些家好些?”需要多方面的去判断,下面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介绍“大数据培训哪些家好些?”。

1、办学年限。办学年限是一个培训机构实力的证明,办学历史悠久就意味着这个培训机构的课程是收到企业欢迎的、这个培训机构的讲师是有实力的、这个培训机构是被学员和用人单位认可的,同时也意味着这个培训机构教学经验丰富、师资积累强大、就业资源更广。

2、看课程设置。大数据课程设置是否符合就业招聘企业的要求?能不能与企业的要求相符合?从整个课程设置的角度来说,课程设置对企业对接是第一个要看的标准。学大数据的目的是为了就业,如果课程设置不符合企业的招聘要求,学员学习完毕就会出现与就业企业的招聘要求不符,也达不到就业招聘企业的要求,也就意味着参加大数据培训就失败了。有的大数据培训机构的课程设置在具体内容上如服务端技术、客户端技术、大数据游戏开发、项目经验等所占的比例与企业的需求完全不符,从学习的角度看,选择这种大数据培训机构就等于失败!

3、看课时数量。企业的招聘需求知识点决定课时数量!学费的高低取决于课时数量和平均课时价格,有些培训的机构学费表面看似低,但实际是由于课程设置就存在问题,忽略了招聘企业对于学生的要求,而降低了总课时数量,看似花费的学费低,实际平均课时费用则多花了一倍,最终导致学员学习跳过了很多在工作中的重要知识点,在后续的工作中造成专业技能不全面。性价比要考虑总课时数量和单次课时费用。如有些机构的课程课时数量只有500课时,从课程总价上看是便宜,但从课时数量计算,单次课时的费用高于其他700课时机构的一倍,从性价比上来说,完全是得不偿失的。


大数据培训课程


4、看师资力量。经验多、技术强、教学强、教研人员数量是考察重点!授课师资是否有8年至10年以上的项目及教学经验?在课程设置与企业需求能够对接的前提下,授课师资是保障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一环,如果授课的师资没有8-10年的经验,师资数量特别少,那么学生的学习效果肯定也得不到保障。即便是优秀的讲师也都有各自擅长的方向,所以师资组合授课很重要,这样学生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博采众长。在大数据培训教学中,教师必须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必须拥有很强的技术背景,还必须同时具备较强的教学能力。即使技术强如果教学能力弱,也意味着不能教好学生,所以考察师资力量重要的是选择教师经验多、技术强、教学强、教研人员多的培训机构。讲师团及时掌握时代潮流技术,将前沿技能融入教学中,确保学生所学知识顺应时代所需,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教学方式,指导学生更快的掌握技能知识。

5、看就业保障体系。就业保障体系比口头承诺更重要!就业是否有多重资源和体系保障?学大数据的目的是为了就业,如果没有强大的就业资源和就业保障体系,学员去哪求职?是否有体系保障学员就业?招聘资源的数量多寡及招聘的频次和就业体系的形式是学生毕业后就业的唯一保障,如果没有这些就业体系保障?那学员就要慎重考虑。6、看品牌背景实力。品牌实力需要从多个角度进行比较!品牌是否有实力?比较品牌的背景实力,可以从公司是否上市?覆盖多少城市?学习中心的数量有多少?师资背景情况及授课模式、学习模式如何?在读学员有多少?毕业学员有多少?等多个角度和纬度进行考量比较。如果只有几个校区,学习中心的数量比较少,就业的合作企业少,教师师资不足等问题更需要慎重选择。

7、学习环境。良好的学习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在同学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氛围中,学习效率更高,效果更好。

以上我们介绍了“大数据培训哪些家好些?”,学习大数据,小编推荐传智播客和黑马程序员这两家。如果您已经看到了大数据未来的发展前景,就不要再迟疑,抓住时机参加大数据培训,跟上时代的发展趋势。


推荐了解热门IT培训课程:
大数据培训课程
java培训课程
python+人工智能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