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Linux培训需要多久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5日11时13分 来源:传智播客Linux培训 浏览次数:

  Linux是一套免费且功能完整的UNIX软件,是一个基于POSIX和UNIX的多用户、多任务、支持多线程和多CPU的操作系统,国内很多主流网站后端承载系统都是Linux系统。随着linux行业崛起,在云计算大环境下,市场上对Linux高级运维人员的需求越来越大,很多人都想学习Linux,但不知道linux培训需要多长时间,今天就由传智播客给大家讲Linux培训时长这个问题。

Linux培训需要多久

  根据调查,市场上Linux培训周期一般为5个月左右。但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建议不要单纯的看培训时间的长短。首先要分析自身的情况,然后分析培训机构的课程内容,知己知彼方能事半功倍。

  1.如果自身有较好的计算机基础或Linux基础,可以单独报培训机构的就业班;如果相关基础较薄弱,可选择从基础班学起,一是打牢基础,同时还可判断自己是否适合进一步学习。

  2.分析培训机构的课程内容。Linux培训需要多久,不是周期越长越好,也不是周期越短越好。可从以下两个方面分析课程内容。

  (1)课程分配是否合理。课程内容有主次之分,如果基础操作较多,核心内容占比较少,培训周期越长越浪费时间。

  (2)课程是否紧跟市场。参加培训之后的最终目标是进入职场,如果课程内容落后,与企业实际工作中所用不符,不管培训周期长短都是徒劳。

  以上即是传智播客对于Linux培训需要多久的建议。传智播客作为一家知名的IT培训机构,亦开设有Linux云计算+运维课程,课程内容贴合企业刚需,授课采用场景式教学,通过需求+场景式解决方案+课堂实战+技术拓展课还原工作真实场景,让参加培训者真正成为企业所需的中高级人才。传智播客Linux培训班分为基础班和就业班,基础班学习周期为半个月,就业班学习周期为4个半月,有意向学习者可根据情况选择。若对于Linux培训需要多久还有疑问或想了解更多,可以随时点击右侧窗口进行咨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