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设计要培训多久?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7日14时38分 来源:UI设计培训 浏览次数:

  近期有不少学员问过我,零基础学会UI设计要多长时间。

  这次就和大家聊下,关于时间这块。

  学会UI设计,分了以下几种类别,分别是,

  学会到能就业的程度,学会到月薪过万的程度,学会到月薪2万以上的程度。

  这些要学会,所以大家要想知道学会要多少时间,

  先要想清楚,自己要学到什么程度,

  这时才能有答案。

  那么我分别给大家讲下这三种状态所需要的时间是多少。

ui设计培训

  1. 学会到就业的程度

  一般时间为4个月左右,120天时间。

  这里说的4个月时间,并不是所有人都是4个月可以学会的,

  和学习方法,学习用心程度,学习时间都有关。

  如果用错误的学习方法,学4个月是不可能学会的,

  (正确的方法指的是,要知道学什么,如何去学)

  用心程度这块,也很重要,非常用心的人学一个小时比不用心的人学一天效果还好

  (用心指的是,学的时候有没有一心一意的学,有没有做学习笔记,有没有去思考学习内容这些)

  学习时间,建议每天的学习时间保持在2-5小时是最佳的

  (并不用全天学,学的多不一定能吸收,所以边学UI边工作或上学是完全可以的)

  2. 学会到月薪过万的程度

  一般的时间为1年以上,365天时间。当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1年以上就可以达到月薪过万。要月薪过万不只是学那么简单,首先必须从事UI的工作,月薪过万已经算初中级的UI标准了,这时要有工作经验,在工作中碰到自己不会的,要不断的去找到方法,提升这块,还有就是要提升UI的横纵向知识。

  3. 学会到月薪2万以上的程度

  一般的时间为3年以上,1000天时间。这种为高级UI设计师的薪资,难度比较大,

  (给大家个比较吧,如果说学会UI就业的成功率是80%,那学到月薪过万的只有60%,学到月薪2万以上的程度,只有40%了)

  月薪2万这种高级UI的设计能力,要想提升到这个水平,公司就很重要了,如果是在大公司,

  通过公司的总监培养,只要经过了每年的KPI考核,加上下班时间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2万问题不大,能力强一点的,3万甚至4万都可以的。

  如果是在小公司,公司的设计团队比较小,又没有设计高手的话,这时只有2种方法了,一种是跳槽去大公司或者去有比较历害的设计高手的小公司,第二种就是依靠自己了,通过互联网去观察那些UI设计高手平时是怎么学的,他们会发什么作品,会在什么网站出现,用心观察他们设计的上线和非上线作品,不断的去研究,总结思考,再去看大量的UI设计书籍,同时看看国外的设计网站 ,通过这种方法也是可以成为高级UI设计师的。

  以上就是学会UI设计要多少时间的文章讲解,

  那么接下来,我们讲解一下如何零基础学习UI设计,

  目前学习UI设计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学,另一种是报班系统学习,自学的话就要靠自己摸索学习,什么是UI设计是需要学的、什么是学了对实际工作没有用的、什么时候能学好UI、学到什么程度才能出去工作等等,估计很多同学都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要通过自学学好UI设计又谈何容易呢?

  如果你是一个零基础的小白,你打算通过自学UI设计然后出来找UI设计工作,我建议你趁早放弃,有这个时间和精力,不如踏踏实实找份工作做来得靠谱,要不这边影响工作,没有收入来源,另一边又无法学到UI设计行业技能,两边都丢了,不值得。

  如果是报班学习的话,有学习规划和思路,从零基础到进阶再到高深,有完整的课程体系,有专业的老师授课教学,只要认真跟着课程去学习一般4个月左右都能学会UI。

  付费参加UI设计培训是否值得?

  这个问题蛮经典,而且也没有标准答案。毕竟是否值得是没有办法量化的。但是我觉得参加培训是有一些价值的,看你自己是否需要。

  1、付费参加培训,可能是进入一个新行业最快的方法。花钱买现成的经验,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时间和机遇也是成本。

  2、获取一些新的信息。高价值的信息永远都是先在小范围里传播的,谁先知道且执行谁就有先机。

  3、参加培训可以显著降低学习成本。我们上学,学的内容就是之前的前辈总结出来的。学会,学好,最后才是发挥创造。

  一个啥不懂靠自己摸索,把前人的坑再走一遍,又耗时间,图啥呢?

  接下来又会面临一个问题就是,UI设计培训班那么多,应该做如何选择呢。

  UI设计培训线下学习

  线下的培训费用一般是1-2万左右,一般学习周期是4个月,好处是能快速学会UI设计,并且成功入职。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