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java有必要去培训吗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5日14时3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学java有必要报培训班吗?很多人在毕业选择行业或者转行的时候,会考虑进入IT行业,由于IT行业发展好,赚钱多,吸引力大批年轻人的加入,那么IT行业的工资到底有多高?想学IT要不要参加培训呢?在这里传智播客给大家说下关于学java有必要去培训吗
java培训
  
  IT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好,那么想进入互联网干IT的人就会多,很多不是科班毕业的同学也想进入互联网公司干技术岗吧,但是由于技术不是你进来才可以学或者几天就能掌握的,所以说很多人想到了IT培训机构。
  那到底要不要去培训班学习IT技术呢?
  这个是因人而异的,对于零基础的同学来说,在网上找些免费资源自学IT确实是一个很经济的路子,只要你多留心,有毅力, 也能学到一些知识。但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下面来说说你到底要不要报培训班。
  培训机构一个较为系统的课程的学习期一般是4-5个月(注:大学毕业),这是完全脱产的情况下,每天上课时间和实战时间都可以保证在8个小时以上。如果自学的话,先不说你得利用业余时间,即使你有全天时间在家里学习,大部分人也很难做到每天坚持8小时学习,这需要你有很强的自制力和自学能力。
  自学的成本确实不高,但是你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有学不懂的地方也没地方请教。培训机构有个好处就是如果是面授的话,你可以跟着老师走,不会的直接请教老师,可能会少走点弯路。如果找一个靠谱的人在你困惑的时候指点你,你才会有事半功倍的感觉。以上就是 IT 培训班存在的意义。传智播客的java培训面授班是6个月的时间。可以完全让你在java学习上脱胎换骨。达到就业水平。

推荐阅读:

软件测试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

区块链培训

java视频教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