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为什么要办一所颠覆应试教育的高等教育院校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4日17时4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传智播客自2006年成立,到现在已经发展了10余年。在这10余年里,所有的传智人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办一所高等教育院校。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始终没有完成这样的心愿。


现如今,中国各行各业的大学生短期岗前培训机构层出不穷。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将大学生培养成为符合社会发展的人才,这本身是大学应尽的使命和责任,但是,很多大学却仍在探索。近几年,每年大学应届毕业生都有六七百万,这六七百万人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不能胜任用人单位的需求,他们毕业后在社会上没有生存技能、找不到工作,即使找到了工作,工资也难以满足自己的温饱。有些大学生走投无路,不得不求助于短期岗前培训机构。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但是大家想一想,每一个大学生都经历了10余年的寒窗苦读,毕业后还要再拿出学费,到社会上的短期培训机构进行二次深造才能找到工作,这到底是谁之过?


现在,多数的大学在学生在毕业后,空有一纸文凭,和社会脱节,学生也不能满足用人单位的需求,导致不好找工作,而企业又招不到可以用的人才。也正是这种供需矛盾不断的激化,才有了大学生短期岗前培训的诞生,也正是因为大学没有发挥它的作用和价值,才会有这种畸形产业的存活空间。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国,仅仅是IT岗前培训企业就有10万家之多,而这种岗前培训机构每年以几何基数递增。


传智播客在成立之初就以“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为办学使命。10年来,传智人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学员,让千万学生在学习的道路上少走弯路,让他们能更快速的成长,能更方便的获取知识。但是,很遗憾,我们始终不能创办自己的高等教育院校。即使我们知道在世界上名列前茅的大学有很多都是私立的,比如: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等等,但是在中国,就没有这样一所可以排名在世界前列的大学。中国拥有5000年的灿烂文化,教育历史更是源远流长,这种教育现状,每一位有教育抱负的中国人都应该感到悲哀。创办一所私立的高等教育院校,是几代传智人的夙愿。但因种种制约,我们没有办法开设,辗转反侧,传智人只能先用自己的方式,去改变中国体制教育的不足,去开辟大学生岗前培训业务。


苦心人,天不负,教育改革的春天终于被我们盼来了。现在国家致力于深化教育改革,《民促法》将于2017年9月1日颁布实施,我们欢欣鼓舞,我们终于可以办一所属于自己的高等教育院校,办一所与公立大学毕业生享有同等学历的高等教育院校,一所可以帮助大学生们高薪就业的高等教育院校,一所可以颠覆应试教育的高等教育院校!


2016年年底,传智播客与开放大学体系达成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开放大学可以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正规的大学毕业证书。在2017年传智播客也将顺势推出我们10年来一直想打造的高等教育院校——传智学院。传智学院也必将会颠覆传统的应试教育,因为:


1、 传智学院,上学期间不收学费


2、 传智学院,学生毕业后月薪达8000元才交学费


3、 传智学院学生的学历证书国家承认


4、 传智学院的学生,在校内有企业实战、实训,毕业前在校外软件公司实习


5、 传智学院的毕业生,起步薪资敢向清华北大叫板


6、 传智学院的毕业生推荐北、上、深一线城市就业


7、 传智学院的毕业生,将不用再参加培训,可直接经济独立,不用再拖累父母


传智学院敢这么做,是源于我们对教育的满腔赤诚,我们相信10年来我们教育经验的积淀,我们相信我们每一位老师,我们相信我们现在用4个半月的时间就可以将学生,培养成月薪过万的高端技术人才;我们当然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我们可以用更长的时间将一个高中生,培养成为一个高素质的,适应时代发展的人才。


如果你们身边有亲朋好友:他们因为交不起学费而无缘大学;他们虽然努力奋进但是仍然考不上大学;他们有高中学历,有梦想,敢打拼但是找不到方向……请让他们来找传智学院,这里会给他们一个涅槃重生的机会,会给他们一个光明灿烂的未来!


2017年开始,他们还有一种更好的选择,他们的生命将会因你而不同!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