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Hybrid App在PHP46期授课完毕,已助学员年薪20万!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2日14时1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6年黑马程序员PHP学科进行强悍课程升级,致力于打造“横跨前端+后端+移动端”的全能型PHP人才。作为PHP程序员涉足移动端的最重要项目hybrid App,目前已经在46期PHP就业班落地,已经助力学员获得年薪20万!


  黑马程序员在PHP培训界首次重磅推出的课程hybrid App,现阶段已是Web App的主流开发。很多人不知道市场上一些主流移动应用其实是基于Hybrid App的方式开发,比如国外有Facebook、国内有百度搜索等。



  来源:Hybrid App百度百科


  Hybrid App的整个开发是混合式的,移动端页面采用Html5、Css3、Javascript,后端数据处理采用PHP。这种App开发模式由于不用学Object-c,也不用学Android,意味着PHP程序员只要掌握前端知识(Html5、Css3、Javascript)也可以开发手机App。该种方法开发出来的App客户端,不仅其效果与原生安卓和iOS一样,而且还可以兼容安卓手机和iOS手机。Hybrid App加入到PHP课程体系中,标志着黑马程序员培养的PHP程序员,一方面可以依然做擅长PC端的Web端开发,一方面又能进行手机客户端开发,能满足企业在“移动互联网+”背景下横跨Web端+移动端需求,又能大大降低企业成本,其被争抢势头不可阻挡!



  黑马PHP程序员课堂开发的“糗事百科”Hybird App


  目前,Hybrid App项目已经在北京分校落地。在2016年7月上旬,在北京分校中腾校区308教室,46期PHP就业班全体学员开始学习Hybrid App课程。由于Hybrid App课程涵盖响应式设计、jQueryMobile移动端框架、zeptojs框架、AUICSS前端框架、ajax、doT.js等多种技术,故此课程采用全天上课,以确保有充足的时间让讲师完整演示Hybrid App技术。由于该课程是PHP程序员涉足移动端的重要一环,为确保学员真正掌握,该课程采用项目驱动案例教学,利用“糗事百科”App作为项目案例,不仅要实现“糗事”基本功能,更要落实到App能弹出菜单、实现优雅自拍与从相册能调用摄像头等细节功能。Hybrid App课程对学员的就业帮助有多大呢?从该班毕业学员薛延祥同学的就业感言《零基础土木研究生努力5个月,毕业年薪20万,他为何选传智PHP?》来看,该WebApp项目在助力其成功冲击年薪20万发挥了重要作用。



  PHP院长李东超老师主持会议,落地2016年北京分校课改


  Hybrid App在PHP46期班级的正式落地,不仅标志着北京校区今后所有的PHP班级,都将拥有Hybrid App课程,也标志着PHP学科在2016年打造“横跨前端+后端+移动端的全能型PHP人才”的课改中所涉所有项目,已经在北京分校全部落地。目前这套极其贴近一线实战的课改课程,从2016年7月份开始,不仅在北京分校,而且在全国所有其他分校如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郑州、杭州等多个校区也会全部落地执行,这也意味着从2016年7月份开始,任何一个学员只要报PHP学科,都将学习到热门的Hybrid App技术,做可以涉足移动端,被争抢的PHP人才!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面对未来竞争对手可能纷纷进行的课程模仿,黑马程序员PHP学科现有强悍课程还必须不断升级,否则领先优势就会逐步消失殆尽。作为一家全心为学员利益考虑的培训机构,黑马程序员对自我有更高要求,那就是”走的慢了,都是后退“。所以黑马程序员在2016特别成立专注于研发一线市场需求课程的研究院,从各学科抽调最精英讲师,给予全公司最优厚的待遇,以确保课程具有最强悍的竞争力。PHP学院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现已抽调最强悍师资前往培训院,让其专心研究最新PHP相关技术,并转化到PHP课程中,确保今后PHP课程体系能紧贴一线市场需求,快速迭代;确保学员在PHP就业市场不好的情况下就业速度更快,就业市场好的情况下能够冲击更高薪资!


  精华推荐:


  从2016互联网大会数据,看PHP语言发展潜力


  “移动互联网+”时代,PHP为何能成最抢手后端语言?


  超强悍的PHP教程+源码+技巧/经验+求职总结全面汇总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