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在PHP培训界首推Hybrid App课程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2日13时3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5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八次提及“互联网+”概念,一时间“互联网+”成为各大资讯平台最炙手可热的词。2016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中,“移动互联网”也是反复提及的热门关键词!从大会公布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高达6.1981亿,占整体网民比例已经高达90.1%。



  2016年互联网开发大会现场图片


  可以预见,未来谁更重视移动端,谁就更能在“互联网+”大潮中获得更多红利!可以肯定地说,“移动互联网+”将是“互联网+”的再一次升级。“移动互联网+”的热潮正在迅速兴起!


  但从一般企业规律来看,有开发手机APP的企业一定会开发网站!这就导致“移动互联网+”的热潮兴起后,企业一方面要招收人才进行PC端的Web开发,又要对移动应用开发人才疯狂的争夺。而在市场机制下,移动应用开发人才的待遇普遍较高,加上传统手机端(Native APP)不能跨平台,Andriod和iOS都需要招兵买马,最终变成众多企业无法负担一个横跨Web端+移动端的开发团队!


  市场驱动技术,移动端App技术也是如此。HTML5的出现让企业看到了手机端从Native App跨越到Web App的曙光,但基于HTML5的Web App虽然拥有跨平台(不用区分Andriod和iOS操作系统)和廉价优势,但用户入口习惯、分发渠道和应用体验这三大核心问题没解决,导致Web App很难取代Native App,企业难题依然没有解决。


  在企业依旧困境时,Hybird App横空出世!Hybird App兼具“Native App良好用户交互体验的优势”和“Web App跨平台开发的优势”,更由于Hybrid App不要Object-c,不要Android,大幅的降低了移动应用的开发成本,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公司和开发者所认同,在移动应用开发领域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现阶段已经成为Web App的代言人。目前市场上一些主流移动应用都是基于Hybrid App的方式开发,比如国外有Facebook、国内有百度搜索等!



  来源:Hybrid App百度百科


  Hybrid App因为同时使用网页语言与程序语言编写,也被称为混合模式移动应用。其前端可以采用如 HTML5, CSS 3和 JavaScript语言进行开发,后端可以采用PHP语言进行数据传输,由于Hybrid App不要Object-c,不要Android,标志着PHP程序员只需要掌握前端知识,也可以进行热门的Hybrid APP开发。


  作为课程紧贴一线市场需求的培训机构,黑马程序员.传智播客在PHP培训界首推hybird App课程,已将hybird App加入到课程体系项目中,将致力打造“横跨前端+后端+移动端”的全能型PHP人才,目前该课程体系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郑州等多个校区纷纷落地。



  PHP程序员开发的“糗事百科”Hybird App ,来源:PHP学科官网


  黑马程序员.传智播客培养的PHP程序员,一方面可以依然做擅长PC端的Web端开发,一方面又能进行手机客户端开发,能满足企业在“移动互联网+”背景下横跨Web端+移动端需求,必定在就业市场上更加抢手。PHP程序员能大大降低企业“移动互联网+”成本,也必定为PHP语言注入强大生命力!



  精华推荐:


  必看:程序员面试失败,绝大部分死在这29个问题上


  视频集合:众多老学员呐喊:"为什么我选传智PHP"!


  超强悍的PHP教程+源码+技巧/经验+求职总结全面汇总!


  传智五虎是真相?受影射最重PHP学科,这几月在忙什么…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